人才培养

本专业培养具备音乐表演(演唱、演奏)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专业文艺表演团体、文化馆站、中小学从事音乐表演、教学的应用型人才,并为本专业的进一步深造打下基础。本专业学生按声乐演唱,键盘、民族乐器、管弦乐器演奏及指挥等不同专业方向,主要学习与音乐表演相关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接受音乐表演专业方向方面的基本训练,掌握其相应专业方向所规定的在音乐表演方面的基本能力。

该专业依托音乐学专业于2005年设立,与音乐学专业在师资、设备等方面共享资源。专业师资力量较雄厚,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较高,教学设备设施齐全,能较好地满足教学、科研、实习、实训等需要,设备总值达千万元。近年来,确立了“立足区域文化建设,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专业人才培养定位和“全面发展、突出特色,开放办学、提高质量”的工作思路,在人才培养、教学研究、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35
版权所有 @ 2018 潍坊学院 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