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音乐学院学生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音乐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辅导员主要学生干部及全体学生党员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习近平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音乐学院学子纷纷表示,今后要始终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不懈奋斗中书写青春华章,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35
版权所有 @ 2018 潍坊学院 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