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献礼 用实践育人—音乐学院学生支教工作显成效


一直以来音乐学院致力于支教工作,支教学生也一直以“以青春献礼 用实践育人”的思想积极投身于火热的支教实习当中,现如今音乐学院学生支教工作已有显著成效。在刚刚过去的六一儿童节,音乐学院支教学生利用自己所学在支教学校积极组织参与六一活动,给孩子们带去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他们充分利用自己所学知识将其纳入实践当中,摆脱书本上的局限,真正的参加到实践的过程中。通过本次活动相信他们已经学会从实践中学习,从学习中实践。明白不仅要学好学校里的知识,还要不断从生活实践中学好其他知识。

音乐学院支教学生在支教学校积极组织参与六一活动,利用自身所学,学以致用进行实践,将所学知识与实践充分融合使活动顺利开展,在本次支教实习中广受好评。


本次各支教学校六一活动顺利开展且支教学生广受好评,也是音乐学院学生支教工作拥有显著成效的有力证明。在活动中,支教学生的实践能力有很大提升,增强了同学们积极融入社会、服务社会的热情,彰显着当代大学生青春的活力。音乐学院将继续致力于支教工作,以青春献礼,用实践育人。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35
版权所有 @ 2018 潍坊学院 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