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组织2022届毕业生“云招聘”活动

 毕业季到来,受疫情影响,就业形势严峻复杂,为做好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推进“青鸟计划”工作部署,最大限度地降低疫情对就业的影响,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音乐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于5月27日组织开展2022届毕业生“云招聘”活动,我院2022届毕业生200余人参会。

 参会的招聘单位针对音乐学院的专业特色和学生就业需求,带来专业对口的就业岗位和实习岗位,毕业生可在线了解查看招聘信息,与招聘单位实现“云见面”,同学们在面对自己心仪的招聘单位时都投递了简历。我院多元化的沟通渠道切实提高线上招聘会的对接成功率,有力促进了招聘工作顺利进行,得到招聘单位和同学们的充分肯定。

招聘信息(信息来源:创青春)

 除此之外,音乐学院积极开展一系列有助于毕业生更好就业的工作。

 一、加大“青鸟计划”宣传力度。筛选汇总相关信息并设立专栏,确保每个人都能深入了解“青鸟计划”,并对“青鸟计划”程序功能使用进行培训。

 二、开展年级会议,对学生进行线上辅导。我院对毕业生开展线上就业实习交流会,并对有疑问、有困难的同学进行一对一辅导。

 三、结合专业特点联系招聘单位。我院结合本院系各专业的优势,积极帮助同学们联系招聘单位,最大限度去帮助毕业生实现就业。

 本次线上招聘会的召开,不仅展示了音乐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而且发挥了学院服务学生、服务企业、服务行业的职能作用。在帮助学生做好求职准备的同时,通过积极搭建线上交流平台,极大地增加了同学们的求职机会,从而切实保障毕业生顺利就业。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35
版权所有 @ 2018 潍坊学院 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