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召开

20191121日下午2时,潍坊学院音乐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T401召开,出席会议的有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葛汝鸿书记,音乐学院团总支书记丁琰老师,音乐学院辅导员韩金伶、鲁国慧老师,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和第二十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成立大会一共有五项议程。

大会第一项,齐唱国歌。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所有参会人员庄严肃立,深情自豪地齐声高唱国歌!大会第二项,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葛汝鸿讲话。葛书记就学生会现状做出以下几点要求:学生会成员要做榜样,注重学习,为同学们做好模范带头作用。要搞清自己的定位,认真做好工作,服务同学,帮助同学,最后他对成功入选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大会第三项,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张鹏同学作学生会工作报告。工作报告中明确了学生会成员的职业,也提出了团结观念,主张互帮互助,团结共进。

大会第四项,音乐学院团总书记丁琰老师宣读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并讲话。丁老师以同样激动的心情对入选同学表示祝福,并总结了学生会的工作,对同学们的工作热情及工作态度表示肯定,最后对学生会未来发展做了要求。大会第五项,第二十届学生会副主席夏谕同学宣读《学生干部自律公约》。大会第六项,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王明坤同学作新一年学生会工作规划及展望。王明坤同学对未来学生会的工作充满信心,明确了下一阶段应做的工作,鼓励同学们以热情的工作态度迎接任务。大会第七项,第二十届学生会副主席张玉洁带领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入职宣誓。第二十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庄严起立并高声宣誓,表明了自己作为学生干部应有的态度。

经过庄严地宣誓后大会顺利结束,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促进学生会的团队凝聚力,为之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树立榜样,用心服务,祝愿音乐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更进一步,再创辉煌!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35
版权所有 @ 2018 潍坊学院 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