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按照省教育厅和教务处的号召和要求,来自全省的40多名志愿者,以及我院的教育志愿者一行5人,如期到安丘市参加“山东省农村义务教育教师教学技能培训”支教活动。

       本次支教活动历时一年。由省教育厅组织,在全省14个培训点对全省的农村中小学音乐、英语教师进行技能教学培训,旨在全国创建品牌项目。我院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农村义务教育教师学科教学技能培训试点项目》要求,教务处的号召,对潍坊学院定点培训单位,安丘市农村中小学音乐教师约150名,进行为期两天的教育教学技能送教培训。

我校高度重视省教育厅的此项活动,冯滨鲁院长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相关部署。同时参加活动的还有,教师教育学院及外国语学院的部分教育志愿者。

此项教育支教活动,年前还将进行7次。

                                                                音乐学院

                                                         2015年10月25日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35
版权所有 @ 2018 潍坊学院 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