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纪律意识及理论素养,2022年5月4下午,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宏伟为入党积极份子讲党课培训。

在党课培训中,高宏伟书记带领同学们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以及二十世纪初救亡图存的历程,通过学习先辈们光辉的历史事迹,希望同学们“三气”青年,骨气、志气、底气,要有远大理想。随后,高宏伟书记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历程,并传授了自己的工作经验,激励同学们要有爱国爱党的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学习中能带着高度责任感的去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服从组织的一切工作安排,热爱自己的工作,在思想上与行动上向优秀党员学习靠拢。

    本次党课学习,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纷纷表示今后将会以更饱满激昂的热情进行工作学习,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中国共产党员!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35
版权所有 @ 2018 潍坊学院 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