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教务处

  

教务处 [2019]152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大学IT考试报名通知

各学院:

根据省高教处有关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大学IT统考报名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学IT》是全省统考课程,是我校非计算机专业全日制在校生的必修课。

二、考试时间:20191228日29日(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三、报考对象及要求

1、本学期开大学IT课程的学生(主要是2019级新生)必须报名参加考试,作为该课程的期末考试,应考范围内的学生不得无故不参加考试,否则按旷考处理。

2、需要重考的在校生报名程序重修学生报名时请确认重修考试是否报名

3、已结业需报名考生,先到原来学院开具证明,再到教务处办理报名手续。

四、报名办法

12019级新生和18级重考考生必须登录强智教务管理系统(jw.wfu.edu.cn/jsxsd网址进入强智管理系统进行报名,进入强智管理系统→点击社会考试报名→报名→填写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验证→点击确认(如下图)

2、教务处1126集中导出报名数据。

3、各学院不得向学生收取大学IT考试报名费。

五、报名时间:20191119——1125

六、注意事项

1、报名时,学生信息必须与学籍信息一致。

2、计算机学院有关机房考前对外开放,计算机内装有大学IT考试模拟系统,并视情况安排教师辅导和答疑。有关事宜请与计算机学院联系。

3、按省要求从本次考试开始,系统全部使用win7+office2010版本。

4、其它有关事宜请与教务处教务科联系。电话:8785172

5、由于时间紧迫,望各学院按照时间要求及时完成报名工作。

  

  

附:附件一:《大学IT》考试考生须知

附件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大学IT开课人员名单

  

教务处

                           2019111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35
版权所有 @ 2018 潍坊学院 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