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无烟新潍院,我为控烟鸣心声”主题禁烟活动

[摘要:近年来,大学生吸烟人数持续上升,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最近几年我国20岁以下的青少年烟民人数将激增到2亿,而他们中至少有五千万人最终将死于与吸烟有关的疾病。]

2019年11月18 下午,由音乐学院学生会学风建设部组织的“共创无烟新潍院,我为控烟鸣心声”签字活动于音乐学院一楼大厅如期开展。此次主题禁烟活动面向全体师生,意在倡导控烟意识,创建无烟校园,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清洁无烟、环境优美、文明向上的校园环境。

活动伊始同学们陆续从各处走来,聚集在大厅横幅前庄严地签下自己的名字,以实际行动来表明自己远离香烟拒绝香烟的决心。

在签名活动进行的同时,学风建设部的各位同学也正在对签名的同学宣传吸烟有害健康的常识呼吁他们远离香烟,倡导大家自觉遵守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规定,劝诫亲朋好友戒烟。

活动于下午6时圆满结束,横幅上写满了大家的签名,此次禁烟活动的举行,让同学们深刻了解了吸烟的利弊,并为“爱护他人健康,创建和谐校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做一个守文明的青年大学生!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35
版权所有 @ 2018 潍坊学院 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