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号召,1019日,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临朐县淌水崖水库进行了党性教育。

上世纪七十年代,淌水崖党员干部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带领人民战天斗地,克服重重困难,历时6年,修建了被专家称为亚洲第一浆砌石十连拱的水库大坝。淌水崖水库纪念馆,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参观了展厅内陈列的宣传栏、照片、实物等历史资料,真切感受淌水崖人民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接受了一场忠诚、敬业、奉献的精神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党性教育,员们心灵受到了震撼,认识得到了提升,思想得到了升华。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恪尽职守,扎实工作,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35
版权所有 @ 2018 潍坊学院 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