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教务处

  

  

教务处[2019]107

  

  

关于公布2018—2019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成绩的通知

  

  

各学院:

2018—2019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试卷批阅及成绩登录工作已结束,现将期末考试成绩公布的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各学院要通知学生,自即日起由学生本人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强智)进行个人成绩查询。

二、所有课程以实际选课名单为准,未经选课学生的成绩一律不予认可。

三、《大学IT》课程以20197月份省统考成绩作为该课程的期末考试成绩。由教务处负责下发电子及书面成绩。

四、各学院要重视学生对有异议成绩的复核工作。成绩复核工作应由分管院长、任课教师、教务员等至少四人参与,并将复核结果及时通知学生本人,若有错误应及时协调各有关学院及任课教师,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成绩更正申请,进行成绩更正。具体操作办法见附件。

五、成绩复核及成绩修改申请工作于201994日(周前结束,逾期不再办理。本次成绩更正修改仅限于2018-2019学年第2学期的成绩,以往成绩(含课程置换成绩)不在申请范围之内。

六、成绩更正实行即时更正,在规定时间范围内提交的申请,若程序规范、佐证材料齐全,将在提交审核通过时,同时对管理系统内的数据进行确认,以减少因成绩问题对学生其它学习环节的影响。

七、严厉杜绝成绩判定及登录过程中的弄虚作假行为,如有违反规定者,将按学校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教务处

                                          2019823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35
版权所有 @ 2018 潍坊学院 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