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上午,美国佛罗里达州东南大学罗抒冬教授应邀来我院举办了法国艺术歌曲的诠释的专题学术讲座。

    罗抒冬教授对法国艺术歌曲的形成背景、创作风格、乐曲结构及法语诗歌与其法国艺术歌曲的关系等做出深入浅出的介绍,作为歌唱家的她还从声乐演唱的角度为大家展示了全新的观点及理念。她精准的语言、深情的演唱、精湛的技术和细腻丰富的表现力赢得了在场师生们热烈的掌声。

    罗抒冬,美国佛罗里达州东南大学音乐系教授,花腔女高音、声乐博士,美国声乐家协会会员,美国PARMA音像公司签约歌唱家。从事声乐课以及声乐作品文献课的教学工作。由人民音乐出版社出版译著《完美的准备:歌剧咏叹调演唱试听(应考)指南》、《声乐教学法》,曾在美国主演歌剧《打电话》、《汤姆斯和萨利》以及《皇家海军围裙号》,她的演唱专辑受到“音乐视野”杂志好评。她应邀到国内几十所高等院校进行讲学或演出。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35
版权所有 @ 2018 潍坊学院 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