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2日晚,党委副书记、院长冯滨鲁应邀出席了旅美博士罗抒冬、台湾南华大学张诵芬博士独唱独奏音乐会。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师生观看了本次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罗抒冬、张诵芬为音乐学院师生演唱、演奏了莫扎特、肖邦等大师的经典名曲和《我爱你,中华》、《那就是我》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她们美妙的歌声、娴熟的技巧、严谨的诠释,使在场观众为之折服,得到了在场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罗抒冬,美国佛罗里达州东南大学音乐系教授,花腔女高音、声乐博士,美国声乐家协会会员,美国PARMA音像公司签约歌唱家,从事声乐课以及声乐作品文献课的教学工作。张诵芬,台湾南华大学民族音乐学系音乐艺术博士。曾2次获得台湾文化艺术基金会全额资助举办个人独奏会。

本场音乐会持续了一个半小时。音乐会结束后,冯滨鲁院长与远道而来的罗抒冬博士、张诵芬博士合影留念。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35
版权所有 @ 2018 潍坊学院 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