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晚,“曲洪启、何艳霞教授硕士研究生专场音乐会”在闻韶楼音乐厅圆满结束。

       此次音乐会由山东大学威海艺术学院曲洪启教授,何艳霞教授,王岩老师组织,带领5名声乐专业硕士研究生走进潍坊学院,进行专场演出,作艺术交流。音乐会上,学生们声情并茂的演绎了不同风格的声乐曲目18首,他们的演唱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获得专业教师的一致好评。  

       学校校友会,招生就业处的有关领导一并观看了演出。

                                                                        初咏梅

                                                                         2015年11月30日

 曲洪启教授:

       声乐专业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共党员。山东大学(威海)艺术学院创办人,原山东大学(威海)艺术学院、烟台大学艺术学院院长,现兼任济南大学泉城学院艺术学院院长。先后就读于潍坊学院艺术系,师从于于赞武教授,上海音乐学院研究生班,师从于我国著名声乐教育家王品素教授、谢绍曾教授。 

       山东省艺术文化研究中心主任,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分会高师声乐学术委员,山东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常务委员,潍坊学院威海校友学会会长,上海音乐学院校友会理事,威海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 

       曾多次被聘为国内、国际声乐专业比赛评委。多年来,指导的学生百余人次在国内外声乐比赛中获奖,并多次举办学生独唱音乐会,曾获得“山东大学(威海)师德标兵”、“山东大学(威海)优秀教师”、“山东大学(威海)优秀党员”等荣誉称号。

       出版《音乐欣赏》《大学音乐》等多部著作;在cssci等国家核心期刊发表专业学术论文十余篇,主持专业研究项目20多项,曾多次出访美国、俄罗斯、意大利等等国家进行学术交流与访问。

  何艳霞教授: 

       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家协会山东分会会员,山东大学(威海)艺术学院声乐教授。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师从于我国著名声乐教育家谢绍曾教授、陈小群教授。三十多年来,在国家、省、市级各类声乐比赛中获重要奖项二十余次,并多次参加国内外及省内、校内的重大演出和音乐会。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三场,受到国内外专家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指导学生多人、多次举办毕业音乐会,学生多次在省级以上声乐大赛中获奖;个人潜心研究教学理论和学科教研课题,主持多项省厅级重点课题和校级教研课题立项,并有多篇论文在国家级核心刊物上发表。出版发行个人独唱专辑2部。曾获山东大学威海分校“教学能手”称号,并连续多年被评为院优秀教师。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35
版权所有 @ 2018 潍坊学院 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