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6日上午,音乐学院举办了题为“高血压病的危害与防治”专家讲座,聘请潍坊市中医院保健科张学正主任主讲,张主任主要从“高血压病的确诊及类型”、“高血压病对人的主要危害”、“高血压病的有效治疗及误区”、“高血压病的日常预防”、“中医养生的原则”等方面进行了理论联系实际的讲解,全体教职工对高血压病危害与防治有了深刻的认识。讲座结束张主任解答了教职工提出的相关咨询,解除了相关教职工有关高血压病的疑虑!

张学正,中医内科学硕士,副主任医师,潍坊市中医院保健科主任,潍坊市卫生系统百名后备人才。山东省中医药学会急诊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医师协会心衰委员会委员,先后在北京安贞医院抢救中心、心内科及山东省立医院保健心血管内科进修学习。从事急诊急救及危重症工作13年,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心血管内科疾病、冠心病介入治疗,心脑血管病、糖尿病、慢性肺病等慢性疾病的预防、养生保健以及内科疑难杂症的中医治疗。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出版著作1部,完成课题研究4项,获潍坊市科技进步二、三等奖。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35
版权所有 @ 2018 潍坊学院 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