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619日,旅美钢琴博士季聪在音乐学院排练厅举办了“变奏曲之夜”钢琴音乐会,季聪的本场音乐会近2个小时,演奏的曲目均为世界著名音乐家的变奏曲,其中包括贝多芬的《F大调主题变奏曲》作品34号(1802)和《c小调三十二段变奏曲》WoO 801806)、门德尔松的《d小调庄严变奏曲》作品54号(1841)、勃拉姆斯的《d小调恰空》单为左手而作(改编自巴赫第二无伴奏小提琴帕蒂塔的第五乐章)、席曼诺夫斯基的《降b小调主题变奏曲》作品3号(1901-03)等作品。整场音乐会展现了季聪高超的演绎水准,她对传统钢琴独奏作品有着极深的造诣,对所演奏的作品内涵和风格把握及演奏效果令观众震撼!给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产生了强烈反响。

季聪,女,出身于中国天津的音乐世家,自幼学习钢琴,显现出良好的音乐天赋。她先后就读于天津音乐学院钢琴系,师从索阔洛夫教授夫妇。随后获得“音乐天赋”奖学金赴美国北科罗拉多大学深造,并获得钢琴演奏学士学位,被授予Sum Laude奖,并于2009年获得“全美音乐联盟音乐比赛”科罗拉多州青年艺术家组第一名。她以全额奖学金考入纽约大学获得音乐硕士学位,20139月至今,季聪以优异各项成绩获得纽约市立大学研究生院授予全额奖学金,攻读钢琴演奏专业博士学位。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35
版权所有 @ 2018 潍坊学院 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