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音乐学院2013级新生,展现音乐学院教师高超的专业造诣和素养,音乐学院于924日晚7点在闻韶楼排练厅举行2013年音乐学院青年教师专业汇报暨迎新生音乐会。潍坊学院院长王守伦,纪委书记马茜华,音乐学院院长窦青携2013级全体新生共同观看了本场晚会。

    本场晚会在前期经过严密的筹备工作和紧张排练,在学生群体中获得了广泛的关注。演出当晚排练厅内人满为患。除了2013级的新生,不少高年级同学也来纷纷来到晚会现场。由于场地有限,晚来的同学只能站着观看节目。但这仍不能阻止同学们的高亢的热情。晚会在一曲由董乐老师演奏的《辉煌的大圆舞曲》中拉开序幕,恢弘气势的旋律也为本次晚会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调。一曲弹罢,余音绕梁让人深深感受到了钢琴的魅力。台下的观众更是报以热烈的掌声。接下来由刘江虹老师带来的一曲《西部女郎》更是让台下的观众陶醉不已,深深的感受到了音乐学院教师在专业上的高超素养。除了声乐和器乐上的表演,音乐学院的舞蹈老师也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由裴亚建老师带来的舞蹈《舞,忆》凭借美轮美奂的舞姿,伴随着优雅的旋律获得了阵阵掌声。而考慧竹、于涛老师带来双人舞《烛光里的妈妈》则凭借着真实的情感,与台下的观众产生了强烈的共鸣,不少人更是留下了感动的泪水。最终,本场晚会在一曲《我爱你,中华》中结束。

    本次晚会的成功离不开领导的关心,更离不开老师们日复一日的排练和筹备。在为2013级新生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晚会同时,更向同学们展示了艺术的魅力,让同学们更加深深的喜欢上潍坊学院音乐学院这个大家庭。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35
版权所有 @ 2018 潍坊学院 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