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728日到81日为中国音协考级山东考区潍坊考点的考试时间,音乐家协会在我校音乐学院设立了考点。由于这个时间段正是在校大学生放假的时间,因此音乐学院领导在放假前召开专门会议,要求学生会成员作为学生群体中的模范代表,积极参加本次活动。这一提议在广大学生会群体中获得了热烈的反响,同学们纷纷积极报名参加考级服务活动。

    本次考级共设钢琴、电子琴、小提琴、萨克斯等种类繁杂的考试科目。骄阳烈日,酷热难耐。考级服务期间正是一年中最热的一段时节。考级服务的同学每天6点就要来到考点进行一天的准备工作。由于,潍坊学院是本次考级中考生人数最多的考点。每天都会有近千余名的考生来考试。小的只有45岁,大的更有60多岁。面对人生第一次重要的考试,不少年龄较小的考生出现了种种不适应。面对这种情况,考级服务人员一方面要安抚考生情绪,另一方面要维持好考场的秩序,可谓身兼数职。在考试过程中会发生各种突发情况。例如,有一名考生在考试前乐器出现故障,根本没有时间再去换一把乐器,正在家长和考生一筹莫展的时候,一名考级服务人员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主动帮助他将乐器调整好,并亲自送他到考场考试。经过为期5天紧张忙碌的考试,本次中国音协考级潍坊学院考点的考试工作正式圆满完成。

   在这几天中,艺考服务人员付出了大量的精力和时间来确保考生能有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他们向社会充分的展现了潍坊学院学子的风采,也为自己积累了更多的社会实践经验。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35
版权所有 @ 2018 潍坊学院 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