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潍坊学院党委部署,音乐学院特组织各党员于918日在音乐学院会议室集体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的有关文献,并就学习心得、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议伊始,大家集中学习了有关文献的相关内容并自学了其他文献。会议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纷纷就本次学习心得体会、如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转变“四风”、提高工作效率、清正廉洁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大家普遍认为:通过集中学习,深刻认识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体制自信;明白了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深刻道理;增强了危机意识,提升了学习的紧迫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严格要求自己,并主动发现自己身上所存在的问题。在各项工作中起到表率作用。

    通过本次交流会,各党员和干部纷纷直抒己见,对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中的一些政策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会议在一片热烈的讨论声中逐渐落下帷幕。会议上,领导要求通过本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为潍坊学院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35
版权所有 @ 2018 潍坊学院 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