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音乐来谱写精彩的青春乐章。让音乐来纪念最美好的青春。郭梦萦毕业独唱音乐会于529日晚在闻韶楼排练厅成功举办。潍坊市曲艺家协会主席庄悦广、历史文化与旅游管理学院院长于云汉、音乐学院辅导员办公室主任刘江虹等领导携全体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音乐会。

   本场晚会以一曲悠扬婉转的歌曲《你好吗》正式拉开帷幕。在郭梦萦同学深情的演唱下,歌曲别有一番韵味,让观众深深陶醉在动人的各种当中。一曲唱罢,博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一首首经典的的歌曲在排练厅内回荡,让人置身于音乐的海洋当中。一曲中国韵味十足的《茉莉花》让人在炎炎夏日中仿佛感受到一丝丝清凉。在本次晚会中郭梦萦同学的父亲也来到现场为女儿加油,带来了一首充满温情的歌曲《左邻右舍》。谈及女儿今天晚上的表现,郭梦萦的父亲表示很欣慰,同时也希望郭梦萦将来能够有更出色的发展。从郭父的话语中,我们不难看出一位父亲对于女儿浓浓的关怀和疼爱。在一曲《运河谣》演唱完毕后,音乐学院辅导员办公室主任刘江虹上台演唱了一曲高亢的《敖包相会》,刘江虹主任运用娴熟的演唱技巧让歌曲散发出别样的光彩。现场的掌声与喝彩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刘江虹主任也对郭梦萦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并且祝福她在音乐的这条道路上走的更高更远。

   晚会的成功举办为郭梦萦同学的大学生活划上了圆满的句号。精彩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希望她将来能够坚持自己的梦想并为之努力奋斗。让我们共同祝福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35
版权所有 @ 2018 潍坊学院 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