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号,11级舞蹈学四班班级晚会在闻韶楼排练厅取得圆满成功,音乐学院刘江虹主任、11级辅导员丁琰以及舞蹈学专业老师裴亚健、于涛等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于闻韶楼排练厅,7点半准时开始,整个排练厅座无虚席。晚会以一首改变的《一团火》拉开序幕,伴随着动感的节奏、热烈的舞蹈、潇洒的造型,结合舞台道具灯光制造的氛围,嗨翻了全场,使得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跟随舞蹈演员们动起来,开场舞便舞动全场。接下来是由11级舞蹈学四班的全体男生带来的鼓子秧歌,整齐划一,气场十足,伴随一声声的呐喊,台下掌声不断。接下来由郑亭和他的朋友们为大家带来的一首架子鼓伴奏《再见》,把晚会推入了高潮。《再见》结合了真人演唱,吉他、贝斯伴奏强大的乐器阵容,瞬时引爆全场,引得台下阵阵尖叫。爱笑会议室我们只看过电视上的,11级舞蹈学四班带给大家现实版的爱笑会议室,缓而有序的节奏、包袱不断,乐得大家前仰后合。接下来更有11级舞蹈学四班方浩、柳哲、梁正、韩晓分别为大家带来了独舞表演,带给大家极大的舞蹈专业视觉冲击。不知不觉晚会已渐进尾声,最后由全体同学带来一支《春暖花开》的舞蹈,结束了本次晚会。

  11级舞蹈学四班的班级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他们的专业水平,也是对他们专业水平的认同,相信他们的未来定会以这种积极态度舞动青春、舞动奇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35
版权所有 @ 2018 潍坊学院 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