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大学生活都是难忘的。梦想起航,青春无悔。六月的校园处处弥漫着离别的气息。64日晚20094班毕业晚会于闻韶楼排练厅成功举办。潍坊市舞蹈家协会主席宗淑凤、潍坊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纪君、潍坊市电视台总导演郭永利等领导携音乐学院全体同学共同观看了本场晚会。

   晚会在如诗如画的舞蹈《初妆》中正式拉开帷幕。同学们用美轮美奂的舞姿将女子梳洗打扮的曼妙身姿展现的惟妙惟肖,让在场的观众深深陶醉其中。舞蹈结束,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同时也为本场晚会奠定了热烈的基调。精彩的节目一个接一个,令人目不暇接。一段由考慧竹、于涛老师领衔带来的民族舞串烧更是凭借其潇洒优美的技巧展示让观众们看到了同学们过硬的专业技巧。接下来由大二师弟师妹们带来的舞蹈《致青春》打动了观众们的心弦,师弟师妹们的特殊情感化作肢体语言来表达,让在场的观众深深感受到了他们对即将毕业的师哥师姐深深的不舍和对师哥师姐们未来生活的祝福。本场晚会在一曲《凤凰花开的路口》中到达尾声,伴随着音乐09级的同学们手拉手缓缓走上舞台,与在场的观众共同观看了毕业VCR。简短的视频中包含了老师们的祝福和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不舍留恋。看着同学们一幕幕过往的生活与真挚的感情,观众与同学们无一不留下热泪。

   本场晚会的成功举办也预示着同学们大学生活的结束。但今天的离别不是终点,而是新的开始。大学生活历历在目,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虽然可能会坎坷不平,但这阻挡不住毕业生前进的步伐。让我们一起祝愿他们一路顺风,活出属于自己的艺术人生。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35
版权所有 @ 2018 潍坊学院 音乐学院